ooc,目标:黑编全联盟。
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【all叶】如果松手......

保持微笑,哈哈哈哈哈

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放飞自己

OOC

源自神奇的脑洞,如果我松开了手,我的意中人可能不会挽留。

正文开始:

周叶

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撒开了手,超载的关心和思念装在周泽楷的眼里,灯光照得仿佛有海洋里的水融在其中。叶修在意的并不是周泽楷眼里的关心和他自己清晰的模样。叶修始终低着头,仿佛在等待着什么。

“前辈,不要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前辈……”

“哥不就是抽支烟吗?小周你犯不着这样。快,把哥的打火机给我。”

“有害。”

“真的就让哥抽一支,听话,小周。”

叶修看着周泽楷近乎想要把他手里的烟扔出去的表情,叹了叹气,揉揉周泽楷头上的呆毛,

“好了,哥不抽了,小周不会到吸二手烟了。”

“嗯,乖。”

“唉。”

周泽楷把叶修手里的烟抽走,又把打火机塞回他的口袋,重新牵起叶修的手,拉到唇边蹭蹭,这双手尤其是食指和中指有股淡淡的烟草味,其他的地方有着莫名的香气,叶修的味道。

韩叶

“得了吧你,撒手。”

“不行,老韩,我要不拉住你,你要去干什么丧尽天良的事?”

“你管我?”

“哎呀,老韩你就听我说,张佳乐那小子也不是故意的,不就是你拳套刮开了个口吗?你冷静冷静,再说了张佳乐现在也不在外面。”

“那不只是个口,它里面全漏了!!!”

韩文清带点狠劲坐回椅子上,仿佛张佳乐此时站在他面前,就会见识到那套开了口的拳套的威力。

“老韩你一直这样是会失去我的。”

“这两者又有什么关系?”韩文清表示很不解,“你是被冷气吹傻了吧。”

“生气会导致过早衰老,你本来会长了张钱包脸…”叶修瞥瞥韩文清渐渐黑下去的脸,“你别黑脸,这实话。现在是霸图队长的,年轻气盛的钱包脸,过早衰老之后就是褶子钱包脸,到时候就是钱包旧了要换了。”

“什么歪理?”韩文清一脸嫌弃地看着叶修。

“爱信不信啊,老韩。”

叶修绕到那双拳套那,左摆摆右晃晃,这没什么事的感觉,就背对着韩文清说,“诶,老韩,要不你把这副拳套给我吧,我没事也玩玩。”

韩文清站起来关好门,“要什么拳套,就你还练?”

“老韩,你别不信我啊,为了给广大的粉丝树立一个美好的形象,我也很努力啊。”

“得了吧,你有我就够了,私人教练要不要?”韩文清逼近了叶修,鼻息穿梭在叶修的发丝间。

“算了吧,我走了,老韩。”

呵呵,走得了吗,走不了。请看此段唯一加重的地方。(^_^) 

王叶

王杰希想如果他能预见未来,他绝对不会让叶修进微草的大门。微草队员表示,大眼爸爸怎么了?

叶修不知道犯了什么病,抢过王杰希手里的扫帚,一脸友好地让王杰希有点懵有点怕。

“叶修,你放手,我来。”

“你就给我吧,休息会儿,大眼。”

“不行,谁不知道你不会做家务。”

“诶,哥不是学会了要展示一翻吗?”

王杰希低头思考一下,应该……可以吧……于是他松了手。

王杰希os:果然还是自己太年轻。

叶修跨上扫帚,半蹲着向楼上跑,

“王大眼,你看我会飞!!!”

五官端正王杰希想说:“会飞你大爷!”

刚进门的刘小别和高英杰看到这一幕之后,果断选择了回头。“小别,今天天气真好,我们去逛逛吧。”“好主意。”队长和叶修又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,真可怕。

王杰希(´-ι_-`),我要冷静一下,说不定叶修累了他就停下来了呢,要冷静。叶修骑着扫帚挪到王杰希面前,

“大眼,快上来,我们一块骑你的灭绝星辰上天去!”

这尼玛还是我的灭绝星辰!!!

“叶修,你把我的灭绝星辰还给我好不好?”王杰希一脸无奈,睁大了大小眼一脸真诚,内心os:我怕我控制不住我寄己。

“好啦,大眼,接着!哥走了。”叶修出乎意料地把扫帚还给了王杰希,挥挥手向微草大门走去,颇有种“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; 我轻轻的招手,作别西天的云彩.”

王杰希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对着那个背影呐喊mmp。

叶修关上微草的大门,对着身边的沐橙说,“录下来了吧。”

“嗯,都录下了。”沐橙半捂着嘴巴,眉眼却笑弯弯。

“真的是,哥以后再也不和你们玩什么大冒险了。”

得之事实后的王杰希,wo ri nidaye,yexiu.bu dui,shi wo ri ni ,ye xiu。

(我怕是个傻子)

伞修

各位,对不住了。(´-ι_-`)我是罪人不要打我。

叶修多年后想起那天,还是会很感慨地说,我最后悔的事就是祝他永远十八岁。

能不能让我握紧他的手,可不可以没有放开的瞬间?

沐秋盖着白布前,叶修没有握住他的手,沐秋盖上白布后,叶修也没有握住他的手。这个人一直是牵着自己向前进,即便不牵住,也是要并肩前行,这是他一直坚信的。而现在,他连并肩也做不到了,更不要说松手。

沐秋,南山冷,回来吧。

---------END.--------

对不起,但是我想这个题材必须要有伞修,即便是玻璃渣也还是把它写出来。

能够陪伴的人都不容易,都需要珍惜,生命脆弱,时时刻刻都有丧失的可能,请珍惜身边人,珍惜那些对你好,选择陪伴你的人,因为在这大千世界里,他们没有选择别人,而是选择了你。所以不论如何,你都要保护自己,同时爱护他们。

日常ooc,

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评论(6)
热度(56)
© 钟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